本来无一物

全靠我脑补

Handle With Care

平安夜速撸一个段子。大家圣诞快乐!


Eddie看着门口那个巨大的纸箱挑起了眉。今天是平安夜,加上这个箱子的体积,让他对内容物有了些猜测。

说真的,这孩子从哪找来的这么大的纸箱?上面还写着“轻拿轻放”,Eddie没忍住笑了一声。

他把箱子搬进房间,拆开缎带,在Callum跳出来的时候拿出全套演技装出很惊喜的样子。

“没劲,你猜出来了。”Callum看了看他的表情说。

Eddie本来想问他怎么看出来的,Callum没等他问出口就回答了:“你演戏的时候我能看出来。我看了那么多。”

那还是自己不对了,Eddie想,上前抱住他:“不,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Callum克制着开心的表情让Eddie险些又笑出来。

他接着问:“那我可以拆礼物了吗?”手指在Callum裤腰上游走。

Callum灿烂地笑起来。


第二天Eddie才发现Callum准备的礼物其实是个领带夹。Callum懒洋洋地趴在床上看他:“但你的误解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