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

全靠我脑补

 

【TurnRed】脑洞-三次Callum弄坏了什么,一次他没有

突发脑洞存档。


第一次发生在试镜。在试戏的时候Callum情不自禁地亲了Eddie的额头。在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后他的心里咯噔一声,他知道自己搞砸了,Eddie没有当场翻脸不过是他涵养够好,或者他见识得足够多——先不提他实际上大他八岁,谁知道寄宿学校的角落里都发生过什么?

第二次在片场。Callum发誓他什么也没有做,他只是轻轻地挥了一下那根魔杖。好吧,也许不止一下,也许力气是大了那么一点。那魔杖从他手里飞了出去,掉在地上,断成了两截。工作人员没有说什么,他们迅速给他换了根备用的。在对上身边Eddie好笑但不赞成的眼神时他心虚极了,像是看到吼叫信的Ron。你瞧,他喜欢Ron是有充足理由的。

第三次是某次跑宣传的时候。在Eddie的“胁迫”下他现在都对外宣称自己是个赫奇帕奇,把自己原本更属意的格兰芬多忘在了一边——对不起,Ron。他接过记者递过来的那面黄色小旗子,随手捏了捏,旗子就从旗杆上脱落了下来。他哭笑不得地给摄像机看,说:“我弄坏了。”

最后一次宣传活动结束,他和Eddie去酒吧喝了一杯,或许不止。但谁能怪他们呢,他们下次有机会见面或许要等到第三部开拍的时候。趁着酒意他揽过Eddie,像试镜那天一样。不同的是这次他吻在了他的嘴唇上。那一瞬间他酒醒了,脑内的想法如同弹幕一样密密麻麻地飘过,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这使他僵硬地停在那儿,而Eddie轻笑了一声,主动地加深了这个吻。

他说什么来着?Eddie见识过很多。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