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

全靠我脑补

 

【00Q】出发之前

*全国一卷作文题

*虽然这题目贼jb坑爹但还是要写!说到做到!

*一句话带过的bondlock设定!

*OOC预警。xjb扯

盲狙的微博和题目见下图




Bond走进办公室时Q正在电脑前敲敲打打。他进来了也不抬头,摆了摆脑袋向他示意桌角:“上海的票。”

Bond用上了身为一个间谍的自我修养才从一堆交叠的零件下发现了那个信封。

他把信封抽出来,打开一看,发现里面只有一张小小的蓝色的长方形卡纸。

“机票自己去机场取,带上护照。这是从上海出发的高铁票。”

“……为什么还要坐高铁?“

“因为这个时候半个中国都有雾霾,你飞不过去?”

“好吧。这次有什么新武器?”说着Bond就整个人贴了上去,手掌环上Q的腰。

然后被Q一巴掌拍了下去:“对了,M要我告诉你……这次你得低调一点。可以的话不要杀人,也不要搞出什么大爆炸。”

“这又是为什么?以前我们又不是没跟他们合作过?”Bond皱起眉毛,“难道这次的目标是他们派来的?”

“不。我们没有查到任何这方面的情报。据我所知,他逃去中国是因为他觉得那边网络相对封闭。”Q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天真。”

“网络封闭他怎么不去朝鲜?”

“因为朝鲜海关比他们网络还封闭。”

Q突然来了精神:“我猜了一下,很大的可能是M在中国情报机构里有余情未了。”

“你说的是……”

“他当外勤特工的时候。”Q说。

“他以前是个没鼻子的黑巫师的时候?”Bond同时说,还用手在鼻子前比划了一下。

“不,这一点都不好笑。”Q憋着笑说。

“我发现你们又在背后讲上司八卦。”M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说。

“不,这叫合理演绎。”Q一点也不惊讶,回头应道。

“在不那么极客的世界,这就叫八卦。”

“你敢说这不是真的?”Q转过身,抱着手臂盯着M。

Bond也跟着转过去:“顺便一提,sir,我们现在是当着你的面八卦了。”

Q用手肘狠狠撞了Bond一下。

M叹了口气:“好吧……有个前女友。”

“一个?”Q仔细盯着M。

“好吧……几个。”

Q扬起眉毛。这表情让M想起他认识的另一个男人,跟他同出一屋可不是什么特别愉快的体验。

“还有几个前男友……Q!把你Holmes家的那面收起来!”

Bond笑了出来。

“还有……Bond,你该出发了。”M转过头对Bond讲。

“OK。”Bond拖长声音回答,然后转向Q,“我连个告别吻都得不到是不是太惨了点?”

Q叹了口气,揽住Bond的后脑,吻了上去。Bond立刻夺过主动权,把Q困在桌子前用力亲吻。

当他们终于分开时,Q轻声说,“Be Safe.”


FIN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